close
超久,好久,很久,忘了多久,
是真的很久,
沒有唱歌囉!
所以背著我的新Burberry包包來去給它唱個夠
這間中華新館的錢櫃很大一間,
服務也不錯,
可能是太久沒有唱歌,
這次發現錢櫃的點歌機多了許多功能
(例如:評分功能、原唱伴奏功能........)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原唱伴奏功能,
因為這個對不會唱的人有很大的幫助
所以有了這個可能我連新歌都可以大聲的給它唱出來,
而且分數還不會太低,真是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呢~
♥╬  ╬♥°°♥╬ ╬♥°°♥╬  ╬♥°°♥╬ ╬♥°°♥╬  ╬♥°°♥╬ ╬♥°°♥╬  ╬♥°°♥╬ ╬♥°°♥╬  ╬♥°°♥╬ ╬♥
唱完歌後,順便逛了一下紅樓戲場及西門町,
 
 
 
  
可能是學生都放寒假了,
所以整個西門町都是年輕人,
我這個老人實在不是很適合出現在那
於是趁著天氣還不錯
就改到淡水老街走走,
吃吃東西,
拍拍照
 
       
渡過充實&愉快的一天
(≧﹏≦)
☆★*"`'*-.,_,.-*'`"*-.,_☆,.-*`'`*-.,_,.-*`'`*-.,_,☆★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_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